close

IMG_3966.JPG

  目前家裡總共有兩位毛小孩,一位是已經十三歲的老狗:麻糬,一位是才兩個多月大的小狗:Moby。由於麻糬最近鬱鬱寡、歡食慾不振,再加上Moby初來乍到(我們對於幫他命名這件事也毫無頭緒),所以我娘決定來場寵物溝通。

-

  一直以來都覺得寵物溝通很神奇,即使是語言相通,都還是有無法溝通的情況(我相信每個人都一定遇過為什麼聽不懂人話的狀況)。何況是語言不通的人類跟狗類呢?

-

IMG_3468.JPG

寵物溝通的麻糬部分:

一、告狀我每次都取笑他,他明明就很帥。

二、抱怨之前我娘出國時,送他去寵物旅館,害他很想家,哭哭。

三、食慾不振是因為導致心情不好、胃不舒服。

四、為什麼Moby的食物比較好吃?是不是偏心?

五、鬱鬱寡歡是因為最近天氣差。導致他覺得很無聊。

六、之前喜歡的零食,現在不喜歡了。

七、喜歡Moby,但是覺得他有時候很煩。

八、雖然他是個好哥哥,但還是會吃Moby醋哦!

九、零食會過期?那給媽媽吃。媽媽不能吃?那給Moby吃。Moby也不能吃?那給姊姊吃。姊姊也不能吃?那過期也可以吃啦!

十、答應我們會多吃一點。

-

IMG_5125.JPG

寵物溝通的Moby部分:

一、叫飯糰也可以,叫米果也可以。但我最想要叫英文名字,厲害的那種。

二、Moby聽起來很厲害,那我要叫Moby。

(Moby這名字是取自白鯨記,那隻白鯨就叫Moby Dick)

三、我喜歡這裡,我一出生就在這裡了啊!

四、飼料合我胃口,我一出生就吃這個了啊!

五、好喜歡麻糬,但為什麼他都不跟我玩?

-

  麻糬話比較多是因為他本身個性穩重,比較能夠專心跟溝通師溝通,Moby話比較少則是因為他年紀輕,比較容易分心(還童言童語)。但基本上,我們想問他們的問題都有得到他們的回答。溝通過程其實蠻有趣的,因為這兩小子都不停地說自己帥,果然不是一家人,不進一家門啊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!最重要的是,麻糬溝通完之後,真的吃了比較多的食物(感動到我痛哭流涕)!

-

  我沒辦法斷定寵物溝通到底如何溝通,但我們確實因為寵物溝通而更貼近寵物的想法。所以,如果對自己寵物的想法有興趣,就找個信任的寵物溝通師來場寵物溝通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