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IMG5635.JPG

  其實七月一號與友人在吾獨實驗室相聚完後,就一直心心念念著要寫吾獨實驗室的食記,沒想到竟被我拖稿拖了一個月!俗話說的「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」果真是對的啊(哭哭)!既然都已經讓各位等待如此久(有人在等嗎?),我就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主題吧~

-

  當初知道吾獨實驗室這間餐廳,又是從instgram上看到友人的post,覺得甚美!當然二話不說,力馬逼問這餐廳在哪(我都靠滑instagram來發掘美食),接著立馬找友人一起聚餐(假敘舊,真吃貨。)。

-

CIMG5619.JPG

  據說,每隔一段時間,吾獨實驗室菜單都會異動,但因為我只有吃過這一次,所以奉上菜單以供參考。

-

CIMG5623.JPG

  吾獨實驗室的餐點採九宮格定食套餐,除了味覺上的享受,視覺上也幫你照顧得很好。你~看看,這九宮格一格格看起來多~精緻!

  吾獨實驗室更貼心的是,除了九宮格定食套餐以外,還附上一瓶飲品。身為氣泡飲狂熱分子(而且天氣這麼熱),怎麼可以錯過吾獨實驗室的氣泡飲?是今年做流行的漸層氣泡飲耶!!!

-

CIMG5625.JPG

  這次消費,主菜的部分,我與友人皆選擇照燒嫩雞腿;飲品的部分,我點了吾獨實驗室的藍色天空(藍色天空是藍柑橘配檸檬),友人則是點了百香柳橙。

  吾獨實驗室的九宮格套餐,除了主菜那一格以及白飯那兩格之外,剩餘的六格配菜有可能會不同哦~我與友人就有其中一格配菜不同。大家可以研究一下是哪一格,玩一下大家來找碴。如果真的很想知道答案,歡迎來粉絲頁找我哦(誰想知道啊!)~

  味道上,吾獨實驗室的九宮格套餐,有七格表現都在水準之上。拉低整體分數的兩格,就是飯!!!雖然吾獨實驗室很用心的準備有別於一般白飯的紫米飯與梅子飯,但這兩格飯,我與友人一致認為太乾了!不過,可能吾獨實驗室就是用心良苦,故意把飯煮的乾一點,讓我們可以配著菜吃,不要只單吃飯。沒想到我們因為配菜太好吃,一下子就只剩下飯了(我哭),還嫌棄吾獨實驗室的飯太乾(哈哈哈哈哈)。

-

CIMG5633.JPG

  你~看看,吾獨實驗室的氣泡飲是不是很美(心花怒放)~

  味道上,我比較偏愛百香柳橙。百香的酸與柳橙的甜完美結合,酸甜適中。即使喝了一整瓶的百香柳橙,依然覺得充滿天然果香味。相較之下,雖然藍色天空算是清爽的氣泡飲,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(因為我是個不怎麼嗜甜的人)。

-

CIMG5622.JPG

  吾獨實驗室的擺設走的一個乾淨簡單的風格,就跟實驗室要保持整潔一樣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是吾獨實驗室的水杯!用量杯取代水杯,我覺得很可愛又很有趣呢~

-

CIMG5628.JPG

  雖然實驗室聽起來是個充滿化學的場所,但吾獨實驗室就如同餐廳名稱一樣,餐點以呈現食物原味為主,沒有添加過多的加工,盡吾獨實驗室所能的提供一個無毒的環境!

-

  最後,吾獨實驗室用Facebook即可訂位,非常之方便。雖然很方便,但因為吾獨實驗室的座位不多,還是奉勸各位要即早訂位。我可是提前一個月就訂位了呢~

-

吾獨實驗室 Woo Doo Food Lab

TEL: (02)2767-6726

Located: 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85號1F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oDooFoodLa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