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5505.JPG

  今天和媽媽帶著麻糬、Moby出門兒~因為是Moby跟弟弟、媽媽還有爺爺的敘舊日,也是我跟Moby的弟弟、媽媽還有爺爺初次見面。因為有毛小孩(而且還一次五隻),所以一定要選寵物友善餐廳。

-

  位於捷運永春站附近的米綺咖啡是不錯的選擇!餐點的部分有分正餐跟下午茶,我選擇的是下午茶。下午茶可以選擇一樣餐點、一杯飲料NT$200(若餐點超過NT$200須補差價)。餐點的部分有蠻多品項可以挑選(油炸類、麵包類、沙拉類),飲料的部分有分咖啡跟茶(不包含奶茶類)。請原諒我忙著顧狗,已無閒暇之力拍攝菜單。

-

CIMG5515.JPG

  這是我的香煎培根軟法(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這個名字)。當下看到份量的時候,有點擔心吃不飽。雖然我吃完後並沒有飽,但份量以下午茶來說是剛剛好的(畢竟我的食量蠻大的)。軟法的部分,因為有烤過,所以屬於比較酥脆一點的軟法。內餡的主角,培根,不油膩。內餡的配角,生菜、番茄、洋蔥,新鮮爽口。搭配有點類似凱薩降的佐醬,我十分喜歡~

-

  另外,每天下午兩點開始(我忘記到幾點了),在米綺咖啡消費滿NT$200,可以免費體驗占卜一次哦(而且每次占卜的方法都不一樣呢)~像今天好像是拉菲爾大天使的建議,我覺得占卜後,的確給了我蠻大的信心。

-

CIMG5516.JPG

  這是Moby的爺爺,樂樂。

CIMG5519.JPG

  這是Moby的媽媽,圓圓。

CIMG5520.JPG

CIMG5523.JPG

  這是Moby跟Moby弟弟,寶寶。他們兩個長的雖然很像,但個性完全相反。Moby超級活潑,寶寶超級內向。(也因為Moby實在靜不下來,所以他的照片都糊糊的。)

-

CIMG5539.JPG

CIMG5512.JPG

  其實現在越來越多人養毛小孩,因此寵物友善餐廳也越來越多。既然和朋友聚會也大都是在餐廳,偶爾也可以選寵物友善餐廳,帶著自家毛寶貝一起出門溜達溜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